頭條解籤|港股弱勢盈富難發圍

各位專家,請問盈富基金(2800)前景如何?甚麼價位可買入?止賺位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港股難有作為,與其買盈富基金,不如買A股ETF或一些前景良好的主題ETF。

Michael答:短期指數走勢趨淡,建議宜分段部署,企穩20天線23.6元始作考慮。

Castor答:盈富基金走勢基本上是反映恒指走勢,由於現時仍有大量不明朗因素在市場上充斥,因此會利淡恒指,有機會把恒指推返回去年3月低位21139點,盈富基金會有機會跌返21.5元,到時才考慮買入。

雷雨答:盈富基金走勢向來緊貼恒指運行,今年12月創22.82元年內低位,較去年底26.88元,累跌15.1%,相對恒指同期跌16.8%,表現穩定。以目前剛重越10天線評估,有望上試50天線24.6元,越此可挑戰100天線25.3元,剛好是今10月跌浪的黄金比例反彈目標,可考慮於23元買入,跌穿22元止蝕。

各位專家,我以7.4元買入新東方在線(1797),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市場早前藉新增直播帶貨業務推高股價,現從高位消化回落,宜於跌穿5.5元後執行止蝕。

黃師傅答:其100天線失守後,已由支持變為阻力,該線現時處於5.45元附近,宜趁反彈止蝕,以免愈蝕愈多。

Castor答:新東方在線股價於今年7月跌至3.71元水平後反彈,並於11月曾升上9.62元水平後再作回調,暫時股價已跌穿100天線,走勢有進一步轉弱機會,建議應先行沽出減磅。

各位大師,本人於2.65元買入震雄集團(057),請問前景如何?有否機會返家鄉?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中線前景穩定,但要視乎客戶定單而定。

黃師傅答:雖然市場整體回暖,集團手上定單充足但仍有隱憂,如原材料價格和運費均持續高企,以及中美關係不穩定等因素。技術上50天線和100天線現時都處於2.55元水平,料有頗大阻力,可趁反彈沽出。

Castor答:震雄集團股價於11月突然急升,高見3.93元後持續回落,更完全跌返起步位,因此整個升浪已結束。而且股價之前被炒高,似乎純屬炒作,因此即使公司業績仍然向好,中期業績升68%,但股價一向是較沉靜下,難有大幅上升機會,若果股價真能升返250天線,到時最好先行沽出離場,若再跌穿近日低位2.3元宜止蝕離場。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