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神州控股轉型初見成效

各位專家,我以4.7元買入神州控股(861),請問前景怎樣?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神州股價上周四急升後,上周五以大成交額回吐,而RSI更再跌穿70,似乎反映股價反彈未能延續,而且更未升破250天線,有盈利請先食胡。
黃師傅答:神州控股自今年初加快業務轉型,致力成為擁有自主創新核心技術的大數據軟件企業,在智慧產業鏈業務推動下,集團的行業大數據場景業務初見轉型成效,上望5.2元,止蝕位4.35元。

各位大師,我以222元買入美團(3690),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美團股價於2021年最後一個交易跟隨美國的中概股反彈,但仍未升破20天線的阻力,走勢上仍未完全轉強。不過,你的買入價不算很高,而且股價亦未失守10天線,可等股價反彈及上破20天線。若升破20天線,可上望247元。
黃師傅答:監管趨嚴,加上新業務虧損持續擴大,為美團前景帶來不確定性。上望250元,止蝕位210元。

各位專家,我以4.36元買入中國中藥(570),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股價今年7月由高位5.59元跌返9月3.34元後反彈,已成功收復整個跌浪總跌幅的61.8%,有望重返5.5元水平,穿4.7元先行離場。
黃師傅答:短期可能已到價,可先食胡,再於4.9元水平候低買回。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