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商湯宜先行止賺

各位專家,我以6.6元追入商湯科技(020),請問前景怎樣?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
商湯科技是亞洲最大的人工智能軟件公司,可受惠人工智能軟件需求快速增長,但這行業競爭愈趨激烈,加上客戶群相對集中,前景具挑戰性,由於上市後累積升幅已大,宜先行止賺。

各位大師,我以48.85元買入時代電氣(3898),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
時代電氣的IGBT車載半導體業務前景值得看好,將成為公司重要增長動力。上望51元,止蝕位45元。

各位專家,我以12.4元買入中軟國際(354),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
中軟國際可上望10.5元,止蝕位9.6元。(個人關連戶口持有中軟國際)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黃瑋傑認為,時代電氣的IGBT車載半導體業務前景值得看好。資料圖片
■黃瑋傑認為,時代電氣的IGBT車載半導體業務前景值得看好。資料圖片
■黃瑋傑認為,中軟國際可上望10.5元,止蝕位9.6元。資料圖片
■黃瑋傑認為,中軟國際可上望10.5元,止蝕位9.6元。資料圖片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