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兗煤16元止蝕

各位專家,本人以17.3元買入兗州煤業(1171),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可上望18元,止蝕位16元。

Castor答:兗州煤業股價於去年12月升上18元後見頂,而且返回20天線水平,令走勢有機會見頂,一旦失守20天線,必須止蝕離場,主要是因為跌穿20天線後,相信會觸發新一輪下跌走勢,令到下跌空間更大。

各位專家,本人於0.68元買入普甜食品(1699),請問前景如何?能否返家鄉?現在應如何操作?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普甜食品主要從事生豬養殖、生豬屠宰、豬肉銷售及凍肉銷售。內地豬周期料於今年中以後迎來轉捩點,或令集團前景改善。現時止蝕已意義不大,暫時只可繼續持有。

Castor答:普甜食品股價近日由低位反彈,主要是受市場追捧豬肉股而反彈,暫時股價未能升破100天線,而且在過去幾日反彈下,股價雖然升了43%,但只累積約170萬元資金流入,所以預期股價持續上升機會不高,相信很難能升返買入價水平,建議在下一次爆升時趁高沽出止蝕。

各位專家,本人於0.155元買入科軒動力(476),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新冠疫情對集團的電動車輛生產時間表與定單下達及履行造成影響,尤其是來自海外定單,為集團所面臨的重大挑戰。上望0.1元,支持位0.08元。

Castor答:科軒動力股價於2020年低位0.038元炒上,最高位見0.185元後回調,已失守整個升浪總升幅的61.8%,相信股價會進一步下跌,請止蝕離場。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