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工行4.5元買入

各位專家,請問工商銀行(1398)甚麼價位可以買入?止賺位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可於4.5元買入,上望4.95元,止蝕位4.25元。

Castor答:工商銀行股價於去年3月曾升上最高位見5.75元後見頂回吐,並跌穿20天線及50天線支持,走勢持續回吐,最低跌至4.08元後才見底,9天RSI則於去年6月見底,預期股價可以逐步升返首個阻力位4.72元,若然升破可買入,上望5.1元,若股價跌穿4.5元則止蝕離場。

各位大師,我以465元買入港交所(388),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港交所股價由近日低位428.2元反彈後,已重返20天線阻力之上,但暫時仍然未能重返50天線阻力,不過相信要再跌至更低水平機會不大。市場預期在更多中概股回流下,會帶動更多資金返回港股,有利全日交投,對港交所會是利好支持。暫時股價有機會反彈至476元水平,只要不失守之前低位428元,可以繼續看好。

黃師傅答:上望490元,但475元水平料有阻力,止蝕位425元。

各位大師,我以2.56元買入中鋁國際(2068),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中鋁國際股價非常反覆,多次股價升抵3.5元後均見回調阻力,預期股價短期可以繼續反彈,若升抵3.5元,到時可以先沽出獲利,跌穿2.2元必須沽出止蝕。

黃師傅答:中鋁國際主要從事工程設計及諮詢、工程及施工承包、裝備製造及貿易,能為有色金屬產業鏈各個階段,以及其他行業提供完整業務鏈綜合工程解決方案。由於能夠協助生產鋰電池材料的企業進行項目投產前的各項前期工作,所以可望受惠內地鹽湖提鋰項目的擴建。上望2.9元,止蝕位2.25元。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