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友邦轉強 上望90元

請問友邦保險(1299)前景如何?甚麼價位可以買入?止賺位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友邦保險股價已被過份推低,尤其是過去一年股價,由去年全年高位109.3元跌至最低位77.4元水平,近日走勢逐步好轉,已成功升破20天線及50天線阻力,走勢已有見底機會,暫時可作進一步反彈,上望90元,可在現水平買入,穿50天線必須止蝕。
黃師傅答:友邦正精簡投資組合,集中本港及內地投資,其入股中郵人壽保險計劃獲銀保監批准,持股量將達24.99%。友邦認為對中郵保險的投資與其中國策略可形成互補,拓寬集團在中國壽險市場的增長機遇。可於81.5元買入,上望88.5元,止蝕位78元。


各位大師,請問華潤啤酒(291)前景如何?現在應如何操作?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華潤啤酒股價去年1月開始,維持在55至75元之間反覆,近日再度跌返55元水平後反彈,相信已見底,短期有機會反彈,並再上試67元水平。暫時止蝕位可放在去年10月低位53.35元。
黃師傅答:集團持續推進品牌組合建設,推出多個新品牌,包括超高端產品「醴」、高端產品「黑獅果啤」、碳酸飲料「雪花小啤汽」和國際品牌「紅爵」,進一步豐富產品組合及支持高端化發展。上望63.5元,支持位55元。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