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滙控短期或遇阻 -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各位大師,本人以68元平均價買入滙豐控股(005),請問前景如何?現在應怎樣處理?是否值得繼續持有?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滙控股價受惠於加息,令到整體息差收入擴闊,不過股價已升抵目標價55元,短期相信有阻力,不過你可以繼續持有,暫時不用作新部署,等業績公佈,相信有機會被進一步上調目標價。

黃師傅答:加息環境對滙控前景有利,但股價亦已一定程度反映,如升近60元,可考慮沽出。
各位專家,本人於9.6元買入石藥集團(1093),請問應如何操作?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石藥集團股價於去年5月升抵高位見12.68元後,走勢持續回吐,並最低見11月低位7.73元後開始反彈,已成功收復跌浪總跌幅的38.2%,昨日股價一度回調至9.6元,未有失守該38.2%水平,有望作進一步反彈,上望10.7元。只要不跌穿250天線可以繼續持有。

黃師傅答:上望10.8元,止蝕位9元。

各位大師,本人於5.68元買入洛陽鉬業(3993),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洛陽鉬業股價於去年8至9月期間兩次升抵6.55元水平後見頂回落,並在月初時曾跌返3.64元水平後反彈,不過暫時股價未能重返50天線阻力,如果股價再跌穿20天線,宜沽出止蝕。

黃師傅答:洛陽鉬業以TFM混合礦項目和KFM開發項目為重點,力爭通過兩年時間促使銅鈷年產能大幅提升,前景視乎項目開發進度,以及相關產品價格表現。上望4.5元,支持位4元。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