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泡泡瑪特上望52.5元 -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本人於42.6元買入泡泡瑪特(9992),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Castor答:雖然有券商首次給予泡泡瑪特的投資評級及目標價達到61.5元,不過,未能推動股價作出較明顯的反彈外,仍然受制於50天線阻力,而且更在周三向下跌穿20天線支持,建議先行獲利離場。

黃師傅答:如能突破50天線(49.5元)並企穩其上,可上望52.5元,可將止賺位定於47元,以鎖定利潤。

Michael答:可於升穿50元減半套現,跌穿46元止賺。

我以15.8元買入德昌電機(179),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Castor答:德昌電機股價於去年11月升上19.5元水平後回調,並跌至近日低位15.6元水平,主要是繼續有大行下調德昌的投資評級及目標價。預期股價暫時仍然未能見較強的反彈,有機會繼續作出調整下,下試15元水平。

黃師傅答:集團汽車產品業務料仍受供應鏈樽頸阻礙,工商用產品業務則反而受惠疫情令消費者對居家產品需求增加。上望16.8元,止蝕位15元。

Michael答:前景受原材料及定單需求影響,上望17.5元,跌穿15元止蝕。

本人於3.6元買入中石油(857),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Castor答:由於油價仍然會維持在高位徘徊,暫時相信不會作出較大的回調下,帶助推動中石油股價反彈上之前4.2元目標,可以繼續持有,只要股價不失守10天線,可以繼續持有。

黃師傅答:上望4.2元,止賺位3.8元。(筆者關連戶口持有中石油)

Michael答:可中線持有,上望首個目標4.2元,跌穿3.8元止賺。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