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信義光能上望14元 -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我以13.4元買入信義光能(968),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Castor答:信義光能股價由去年9月反彈高位19.36元水平回調後,股價已失守所有平均線外,更一直未能重返50天線,近日股價曾反彈及升抵50天線後即時見頂,預期股價有機會再度下跌,建議投資者在股價再失守20天線時即時止蝕。由於內地光伏玻璃價格預期會繼續下跌,對信義光能有利淡影響,股價下跌走勢仍未完結。

黃師傅答:光伏玻璃價格短線止跌回升,為信義光能股價帶來支持,但長線前景仍看下游光伏組件生產企業的開工率是否維持高企。如能升越50天線並企穩其上(該線剛好處於13.4元水平),可上望14元,止蝕位12.3元。

Michael答:股價走勢轉弱,50天線有阻力,宜分注套利。

請問吉利汽車(175)跌到現水平,是否入貨時機?可否反彈上25元?若再下跌,止蝕位多少?
Castor答:即使吉利跌至現水平,其走勢似乎仍然會愈來愈差,而且資金未見大舉入市,相信仍然有進一步向下的機會,不作建議。

黃師傅答:其下行趨勢恐怕仍未結束,若跌穿17.1元,可能進一步下試15.4元。而且,個人認為吉利並非汽車股首選。

Michael答:股價仍在尋底,技術走勢未有轉強跡象,宜以動能指標強弱作參考,寧買當頭起為宜。

請問富邦台灣半導體(3076)甚麼價位適合買入?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Castor答:科技股正值美國加息壓力大增下而明顯下跌,或會拖累到半導體股的股價走勢,因此,在市況未回穩下,宜先行觀望。

黃師傅答:7元很大機會失支,下一支持位看6.5元,暫宜觀望。

Michael答:可考慮7元以下分注收集。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