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招行上望70元 -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我以68.15元買入招商銀行(3968),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黃師傅答:招行各項業務穩健發展,總體經營情況良好。上望70元,止蝕位63元。

Castor答:招商銀行走勢相信仍然會有進一步向上突破的機會,不過,投資者宜以中長線作為投資部署,主要是內地相信仍然要靠較寬鬆的貨幣政策去支持經濟發展,對於招商銀行有利好的推動作用。市場給予的目標價中位數為77元,相信股價短期只要能企穩在50天線63.5元,股價有望向上突破70元阻力,上望去年5月時高位72.5元。

我以2.62元買入陽光紙業(2002),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黃師傅答:集團核心產品為包裝紙產品,隨著新項目瓦楞紙生產線產能的進一步釋放及第二條產線的投產,集團的產品結構將進一步優化。集團最近完成收購一家目標公司45%股權,該公司主要於加拿大從事銷售液化天然氣及向互聯網數據中心提供電力、儲存及相關支持。集團期望有關收購可擴大現有業務的收入基礎。上望2.8元,止蝕位2.4元。

Castor答:市場炒農曆年假期間,整體內需維持強勁下,對紙業股有正面的利好作用,不過,陽光紙業股價已由去年11月時低位1.46元反彈,並最高升上2.71元,完全抵銷了去年由2月高位回調的所有跌幅,暫時股價相信會受制於2.70元,短期有回調至50天線2.30元的機會,一旦失守2.50元,請先行止蝕。

我以130元買入小鵬汽車(9868),請問前景怎樣?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黃師傅答:儘管全球供應鏈仍面臨持續挑戰,但小鵬汽車仍能達到汽車交付目標。雖然前景展望良好,但短期股價難免受到Tesla拖累。上望145元,止蝕位115元。

Castor答:受到Tesla股價仍然走弱的拖累,內地電動車板塊仍然走勢偏弱,預期短期難有轉強的機會,由於現價已經跌至上市以來的最低位,相信股價或會有進一步向淡的機會。穿120元請止蝕。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