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奈雪的茶6.6元止賺 -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各位專家,我以6.34元買入奈雪的茶(2150),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短期走勢轉弱,可先行套利。

黃師傅答:疫情反覆對集團營運構成影響,上望7.5元,止賺位6.6元。

Castor答:奈雪的茶股價在近期低位維持徘徊局面,未有明確方向,不過由於股價持續探底,反而錄得9天RSI已見逐步轉強,只要股價能成功升破50天線,整個走勢便會出現真正見底回升。暫時繼續留意走勢,只要不跌穿之前低位6.61元則持有。

各位大師,我以24.8元買入中國神華(1088),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可續持有,短期反彈至22.5元後看能否企穩後定奪。

黃師傅答:上望21元,止蝕位19元。

Castor答:中國神華股價於去年12月初時,曾跌返250天線見16.1元後再度反彈,股價已成功收復由去年10月高位19.36元開始形成的跌浪所有跌幅,暫時可以再上望1月24日高位21.45元,如果再未能升破,到時在股價跌穿10天線時請先行沽出。

各位專家,我以8.1元買入天能動力(819),請問短線上望空間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跌穿7.9元止蝕。

雷雨答:天能動力由去年10月上次高位10.14元,回落至8元邊緣後,一直處於橫行整固狀態,至今已逾三個月,10天線、20天線及50天線糾纏,短期見底可期只待東風,一旦重越三條平均線及一舉升穿100天線8.58元,料可直指反彈目標9.25元。以其實力評估,不妨耐心等候達標時回吐。

黃師傅答:上望8.5元,止蝕位7.8元。

Castor答:只要不跌穿8元水平,可以繼續持有等股價向上突破100天線。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