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融創跌穿九元止蝕 -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各位專家,我以11.4元買入融創中國(1918),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穆迪將其長期企業家族評級降至B1,市場仍觀望償債高峰期其財政能力能否過關,若跌穿9元宜止蝕,上試11元宜分段減持。

黃師傅答:其股價未能企穩於10天線和20天線之上,10元水平料有一定阻力,止蝕位9元。

Castor答:融創中國股價持續受到債務違約所拖累,股價暫時仍然未能企穩,並維持一浪低於一浪走勢,而且股價未能升返50天線以上,相信未必會作進一步大跌,但應要等多一段時間,股價才有機會逐步突破向上。暫時只能上望50天線11.2元,若跌穿近期低位9元宜沽出止蝕。

我以5.3元買入招金礦業(1818),請問前景怎樣?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入市價位不錯,跌穿6.5元宜止賺,上望7元分注套利。

黃師傅答:招金礦業去年上半年業績表現欠佳,主要受山東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煙台市非煤礦山清理整頓等因素影響,令集團正常生產經營受到嚴峻挑戰和影響。有關影響是否已完全告一段落,仍存在不確定性。上望7元,止賺位6.3元。

Castor答:在俄羅斯暫時撤走部份集結在烏克蘭的部隊下,令到金價回調,招金股價未能向上突破250天線阻力,若果股價在短期跌穿20天線宜先行沽出止蝕。

各位大師,我以375元買入百勝中國(9987),請問前景怎樣?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跌穿390元止賺,目標價430元。

黃師傅答:百勝中國維持快速開店步伐,去年全年新增1282間門店,門店總數創新高,達到11788間。集團創新的店舖模式令其能下沉到低線城市,並在高線城市靈活擴張。集團將維持嚴謹而且系統性的方式開設新店,向2萬間門店的里程碑邁進。上望430元,止賺位390元。

Castor答:市場給予百勝中國目標價475元,而且在過去兩個半月期間,已經有超過2.4億元資金流入,相信股價可以作進一步上升,股價已升破20天線及50天線,並一度上試100天線,預期股價已見底,有望短期進一步反彈上整個跌浪總跌幅的61.8%,上望465元,只要股價不再跌穿400元,可以繼續持有。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