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新華製藥上望4.6元 -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我以5.3元買入新華製藥(719),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新華製藥股價去年7月由低位3.61元水平持續回升,一度升抵5.3元即見回調,股價仍然繼續在回調走勢中,暫時要繼續捱打,希望有機會作出反彈時,能在50天線約4.6元沽出,一旦跌穿100天線請沽出離場。

黃師傅答:上望4.6元,止蝕位4.25元。

Michael答:股價近期反彈於4.45元附近整固,上望4.8元,跌穿4.25元止蝕。

我以4.5元買入中國電力(2380),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Castor答:中國電力股價近日由高位5.67元持續回調,已形成一浪低於一浪走勢,更兩次跌至3.65元水平,股價已有見底情況,只要不再跌穿3.65元,可以等股價反彈,以4.7元作為反彈目標。

黃師傅答:上望4.15元,止蝕位3.65元。

Michael答:近期內地電力股走勢反覆,由3.85元低位反彈,上望目標4.8元,跌穿4.2元止蝕。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