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希瑪眼科上望5.8元 -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我以5.28元買入希瑪眼科(3309),請問前景怎樣?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股價早前完成調整,短期反彈目標5.8元,跌穿5.5元止賺。

Castor答:希瑪眼科股價近日由低位反彈,似乎已成功見底外,更有機會再度升返6元,貼近50天線的機會,暫時若不跌穿5.1元,可以繼續持有,等股價逐步反彈上6元水平。

黃師傅答:希瑪眼科繼續執行在粵港澳大灣區及中國內地其他地區擴充服務網絡的計劃,帶動收入快速增長,並開始扭虧為盈。上望5.85元,止賺位5.3元。

各位專家,我以2.3元買入中海石油化學(3983),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短期有望挑戰2.45元水平,跌穿2.35元止賺。

Castor答:中海石油化學股價於去年12月跌至1.96元後反彈,但100天線阻力相對大,暫時未能升破該水平之前,股價宜守在50天線之上,否則要先行沽出止蝕。若再升返2.5元回落,最好先行沽出獲利。

黃師傅答:上望2.5元,止蝕位2.2元。

我以7.2元買入FL二南方黃金(7299),請問前景怎樣?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金價短期仍處強勢,但基金價格已先衝高開始整固,跌穿8.2元止蝕。

Castor答:鋼價受到通脹推動而上升,但原材料的升幅較鋼價升幅更快下,或會影響到鞍鋼的短期走勢,暫時股價仍然受制於4.2元,如果跌穿20天線,請先行沽出止蝕。

黃師傅答:金價受惠地緣局勢緊張,該黃金ETF在過去一個月已累升約14%,若上衝8.5元不破,可考慮沽出套利。若跌穿8元則先行止賺。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