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新高教上望2.9元 -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我以3.3元買入新高教集團(2001),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上望2.9元,止蝕位2.7元。
Castor答:股價由去年6月高位6.51元持續回落,失守所有平均線支持後,最低見過今年1月低位2.14元才作反彈,惟股價一直無法突破50天線,反映整體股價上升動力不足,若股價再升上50天線而未能突破,宜沽出離場。

我以5.3元買入IGG(799),請問前景怎樣?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IGG早前發盈警,預期2021年度淨利潤將較2020年錄得約80%至90%跌幅。集團持續加大研發投入,能否提升盈利,存在不確定性。現價較你的買入價已下跌約一成,宜考慮現價止蝕。
Castor答:內地網絡審查及監管仍嚴格,相信手游股份仍有強勁升勢,暫時可繼續持有IGG,看股價能否向上突破5元水平,若向下跌穿4.68元,要沽出止蝕。

我以26.3元買入心動公司(2400),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上望28.5元,止蝕位25元。
Castor答:心動公司股價跌勢仍未完結,預期仍有機會再試新低,若有機會見股價升破20天線,並升近50天線水平,應先行沽出獲利。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