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聯想目標價9.5元 - 彭偉新;郭思治;黃瑋傑;羅尚沛;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本人於8.5元買入聯想集團(992),請問前景如何?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雷雨答:以8.5元買入聯想集團,因有現年度首三季佳績支持,除非大市出現意想不到變化,大可安心持有等待全年度業績公佈前,預期會先發盈喜,屆時才見利回吐。短線止賺位9.4元,止蝕位8.1元。

Michael答:集團將納入為恒指成份股,預期會有被動資金收集,可於9.5元作目標,跌穿8.3元止蝕。

Castor答:聯想集團股價於去年7月由低位6.96元水平反覆回升,但一直未能收復自去年高位11.6元開始下跌的總跌幅61.8%反彈目標,預期短期反彈仍然受制於9.3元,再升抵該水平的話,請先沽出獲利。

黃師傅答:受惠「新IT」服務要求,雲計算和混合辦公的需求,以及加速的數字化轉型投資,聯想各項業務盈利能力提高,前景良好。上望9.2元,止蝕位8.2元。

我以24.5元買入金斯瑞生科(1548),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Michael答:附屬傳奇生物藥物獲FDA批准治療骨髓瘤,中線前景向好,跌穿28元止賺。

Castor答:金斯瑞生物科技股價於去年12月升上41.7元見頂後,該水平已確認是整個升浪的頂部後,股價大幅回落,並失守250天線支持,跌至21.9元後才作出反彈,不過,整個反彈仍然未能扭轉之前的下跌走勢,即使市場給予的目標價為38.3元,但在整體估值有機會被下調之下,股價短期會繼續回試27.5元支持,若失守,請沽出獲利。黃師傅答:上望32元,止賺位27元。

各位專家,我以8.74元買入栢能集團(1263),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
Michael答:近期股價見頂持續回落,被10天線壓住,宜跌穿9元止蝕。

Castor答:如果你是在8.74元買入的話,現價仍然有不錯的盈利,可以考慮在現價沽出獲利,尤其是栢能集團的20天線已經跌穿了50天線及100天線支持,走勢相信會繼續向下,甚至會試穿250天線支持。

黃師傅答:上望9.8元,止賺位9元。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