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解籤 - 建行上望5.9元|頭條解籤

本人於5.5元買入建設銀行(939),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黃師傅答:上望5.9元,止蝕位5.3元。

Michael答:若跌穿100天線或5.5元離場。

Castor答:建設銀行股價於去年11月低位5.03元水平升上2月最高位見6.23元後見頂,股價已回調並失守50天線及升浪總升幅的38.2%回調目標,有機會先返回5.5元水平,該水平會是較強支持,若果股價在短期內仍然無法重返5.77元以上,可以考慮先行沽出獲利。

我以7.9元買入中國宏橋(1378),請問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股價短期見頂,宜先行獲利。

Castor答:市場開始反映若烏克蘭接受停火協議,國際大宗商品價或會出現回調,而國際鋁價由高位回落,加上中國宏橋股價在近期反彈期間,剛好在收復前跌浪總跌幅的61.8%後回調,觸及後短線回落,股價有機會先回調至50天線水平約9.75元水平後再反彈,可以用10元作為獲利水平,失守先行離場。

黃師傅答:其股價跌穿10天線和20天線,宜沽出套利。

請問中海石化(3983)及中化化肥(297)現價可否買入?俄烏戰事造成肥料短缺是否有上升機會?上望多少?止蝕位多少?謝謝!
Michael答:中海石化可回試10天線2.5元小注考慮,中化化肥則回試1.15元。

Castor答:由於有傳聞指出烏克蘭或會接受俄羅斯所開出的條件停火,令到俄烏之間的戰事終止,因此有可能會解決俄羅斯暫停出口化肥的決定,令到兩隻股份在周二早上大幅回調。不過事件仍然未有直正解決,因此股價回調後仍然能企穩在50天線之上的話,仍然可以繼續看好。中化化肥可以上望1.48元,至於中海油化學則上望3元。

黃師傅答:中海石化和中化化肥陰陽燭圖表出現大陰燭穿頭破腳形態,暫宜觀望。
黃敏碩.彭偉新.黃瑋傑.雷雨.伍一山.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