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風至 - 多重概念支持飛思達開炒|鮮股落鑊

飛思達科技(1782)有多重概念集於一身,有SaaS概念之餘,更是5G大戰下的受惠股,該股最近宣佈供股後,上周五股價一舉炒升17.33%,或是提早開炒先兆。

今年4月,飛思達宣佈以每股0.55元進行二股供一股,今次供股集資淨額估計不超過約1.37億元。公司擬將供股所得款項淨額約1.17億元,用作投資及升級大數據和人工智能分析技術,通過增強產品功能,以滿足不同行業的市場需求,從而擴大其現有APM業務;約1930萬元用作一般企業及營運資金用途。

目前供股尚未公佈結果,但飛思達在供股除權後,即見開炒,這種表現非常異常,或是有投機者趁供股後的新股未到手前,該股在貨源歸邊下被趁機突襲,亦可能是幕後確認今次供股已有定局後,提早開炒先兆。無論是哪種結果都有短炒投機的機會。
短線有望挑戰1元

資料顯示,飛思達科技專為大中型企業提供度身訂造系統內部部署服務(On-premises),是APM(應用性能管理)一種,監測客戶網絡系統性能效率、穩定性、分析客戶體驗等。主要客戶為中國電信運營商及大型商業企業。有分析指在這場國際5G網絡大戰下,網絡架構迎來重大改變,通信網絡將實現全部虛擬化和雲化部署,對APM服務需求亦會高漲。

在宣佈供股前,飛思達公佈一項新收購項目,公司擬收購廣東樂維軟件之若干股權。目標公司主要從事為中國企業提供全方位資訊科技解決方案的研發、銷售、諮詢及維護。當時在收購的利好消息支持下,飛思達一度升穿1元關口。

飛思達上周五抽升17.33%,收報0.88元,成交僅192萬元,反映貨源歸邊情況相當嚴重,持貨者亦對該股顯得很有信心,短線或會繼續爆上再挑戰1元大關,今次若再升穿或再有一波爆升力。
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