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風至 - 車股勢強廣匯寶信破位上|鮮股落鑊

寶馬最大經銷商廣匯寶信(1293)昨日收市價創反彈以來新高,反覆爬升格局已成,短線可望上試下一個關口位0.74元。

財政部及國家稅務總局發公告,表示對6月1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內未計增值稅車價不超過30萬元人民幣的2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車,減半徵收車輛購置稅。另外央視報道指,工信部將啟動新一輪新能源汽車下鄉活動,透過多個措施恢復汽車消費信心。此前財聯社曾報道指,汽車下鄉可望在6月頒佈,將對15萬元人民幣以內鼓勵車型,提供3000至5000元人民幣補貼。但當時被指「消息不實」,今次由央視發佈消息,汽車下鄉憧憬可望推動汽車股上升。

廣匯寶信是以經營中高端、豪華品牌及超豪華品牌為主的汽車銷售服務集團,品牌數量達到18個,更是寶馬在中國也是全球最大的經銷商。其母公司此前曾獲恒大(3333)入股,後來恒大因財政考慮已經沽售離場。

2021年財年廣匯寶信營業額375.83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7%。純利5.52億元,按年升161.1%;每股盈利0.19元(約0.2226港元)。不派息。以該股昨日收市價0.65港元計,市盈率不足3倍。
短線有望挑戰0.75元

該公司在業績中提到未來發展大計,指集團將一如既往定位於豪華汽車品牌的服務商和經銷商的角色,並已就到來的新能源汽車浪潮儲備好了資源及團隊。

走勢上,廣匯寶信已出現抬頭徵兆,昨日收市價創反彈以來新高,收報0.65元,升8.33%,高於5月18日大成交高位0.64元,短線可以0.6元為止蝕,上望挑戰0.75至0.8元阻力。
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