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風至 - 北水持續掃貨中手游值博|鮮股落鑊

中手游(302)連續13日獲北水增持,北水的持倉比例已經升至10.8%。從股價來看,中手游仍未見明顯升勢出現,但北水買盤相當進取,未來在北水的持續掃貨下,一旦升穿2.3元,或引發其他資金追入,首站目標價先上望2.75元關口。

資料顯示,港股通於6月30日至7月19日間連續13個交易日淨流入中手游,合計淨增持1831萬股,以其昨升4.3%收報2.18元計算,涉及市值約3991.6萬元,持股比例自10.24%升至10.8%。
短線目標價2.75元

其中原因,可能是由於上海市人民政府辦公廳8日發佈關於印發促進綠色低碳產業發展、培育「元宇宙」新賽道、促進智能終端產業高質量發展等行動方案的通知(簡稱《通知》)。

《通知》要求,到2025年,「元宇宙」相關產業規模達到3500億元,帶動全市軟件和信息服務業規模超過15000億元、電子信息製造業規模突破5500億元。同時,《上海市數字經濟發展「十四五」規劃》提出,支持探索NFT交易平台建設,研究推動NFT等資產數碼化、數碼IP全球化流通、數碼確權保護等相關業態在上海先行先試。

有報道引述業內人士表示,數碼藏品與傳統文化相關內容結合以推廣傳統文化,將成為行業發展的新趨勢。隨着政策層面支持弘揚傳統文化的主線明晰,將利好數碼藏品賽道。

中手游旗下數碼藝術品版權分發平台有魚藝術已於今年6月13日上線,董事長兼CEO肖健曾透露,其平台上線首日用户量已超58萬,雖今年公司的主要收入來源仍是遊戲業務,但有魚藝術未來有望為中手游帶來利潤、淨利率上的積極影響。

根據北京市版權局統一部署,在北京市版權保護中心和版權鏈全國運營中心指導下,負責數碼藝術領域國家區塊鏈可信數碼版權生態創新應用試點工作,「有魚藝術」被納入版權鏈重點示範項目。

即是說,有魚藝術是獲北京政府支持的一個重點項目,再加上北水的進取買入,中手游短線有望加速見底反彈。北水是在6月30日開始買入當時高位2.39元,7月18日低位為2.02元,估計均價約在2.2元左右,現水平具一定值博率。
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