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風至 - 錦欣生殖候突破可吼|鮮股落鑊

錦欣生殖(1951)近日出現準備向上突破的苗頭,上周五曾大成交升穿4.62元關口,是自低位3.55元起勢反彈以來,在10月18日出現的首個阻力位,短線一旦升穿並企穩4.7元以上,下站有機會挑戰5.5元關口,可以跟進。

錦欣生殖上周五曾升穿4.62元大位高見4.74元,尾市雖明顯回吐,但大成交集中於高位,令當日成交均價處於4.592元水平;成交額2.19億元,是其自近期低位反彈以來最大單日成交。
現價較上市價低47%

錦欣生殖是內地非國有輔助生殖服務龍頭,受惠內地多孩政策,集團2019年6月來港公開招股(IPO)時市場反應理想,公開發售部份超額認購98倍,最終以招股範圍上限8.54元定價,現價仍較上市價低水達47%。

截至今年上半年,錦欣生殖錄得營業額11.3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32.5%。純利1.9億元,按年升22.2%;每股盈利0.08元。不派息。期內,旗下醫療機構完成近13000個IVF取卵周期,中國總部醫院成功率達55%。經營性現金流2.73億元,按年增長56.5%。

集團表示,上半年順利完成醫院新物業交易,並圍繞業務規劃進行裝修設計的準備工作,預計2024年1月將正式投入運營。展望未來,據公司五年規劃,預計將申請13至15個牌照。基於目前的經濟大環境,公司將依據各項目現金流的產出能力進行調整,對於現金流產出較有優勢的項目,將考慮進一步併購或擴張;對於還在起步階段且現金流產出較弱的成長型企業,將會給予項目更多周期空間。
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