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風至 - 中航科工炒軍工概念|鮮股落鑊

中央增加今年國防費預算7.2%,金額創近年新高,成為全球最關注議題。投資者向軍工股押注,引發軍工概念股中航科工(2357)昨日炒升4.4%,創逾1個月高,正挑戰4.39元阻力,短線或借有關消息作為突破點,值得留神。

中航科工主要從事航電產品及相關配套產品的生產,是內地航空電子系統的主要供應商,旗下有多間子公司為國產大飛機C919項目的配套供應商,以及合資項目空客A320系列飛機天津總裝線項目。集團亦生產直升機、教練機、通用飛機航空零件、航空電子產品及附件。

中航科工於2008年由中航工業集團重組整合完成而產生,即中央所提出的「軍民融合戰略」的龍頭股之一。未來,中航科工經過併購及重組後,會將手上的軍工資源重新打包上市,或是注入現有的上市平台,潛在價值將獲釋放。
短線挑戰4.39元阻力

中航科工昨日收報4.27元,現價市盈率僅得11倍左右,相對於A股上市的同系中航電測市盈率高達29倍水平,反映中航科工存在巨大的追落後空間,現水平可以吸納。
聞風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