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 - 壓路機壓斃好爸爸 遺四年幼子女|雪中送炭

十一月八日,丘先生在大埔林村附近一個工場工作期間,突遭壓路機壓傷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遺下四名分別十三歲孖女、十歲兒子和八歲孻女,頓失依靠。

丘太表示,丈夫為人顧家,一人擔起一家六口的家庭開支,雖然吃力,但與四名子女感情深厚,即使家中經濟拮据,仍願意支付小朋友補習班的費用,只望子女能夠成才。尤其兒子不但成績優異,而且懂事,深知父親賺錢不易,為免增加家庭開支,放棄參與部份課外活動,讓丘太心感愧疚。

丘太又說,丈夫突然離世,子女都非常傷心,但仍主動關心自己,聞者心酸。原本已經捉襟見肘的丘家,如今痛失支柱,一家生活頓陷困境,面對將來更是徬徨無助。

公益金及時雨基金聞訊,馬上撥款港幣十萬元,協助丘家紓解燃眉之急,盼望他們能夠早日走出傷痛。

(讀者如欲捐款幫助丘家,請聯絡「香港公益金及時雨基金」,電話2599 6111,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雪中送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