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炳安 - 港足高位逼搶 可再贏緬甸|熱now球壇

港隊明晚與緬甸在香港大球場進行友誼賽,兩軍在周三先閉門熱身踢了一場,港隊贏2:0先勝一仗。
  受到疫情影響,港隊已經長時間未在主場作賽。由安達臣執教的港隊為了備戰下年進行的亞洲盃決賽周,於本輪國際賽期與緬甸拍跳兩次。
  今次港隊點兵雖然沒有在內地效力的球員,但名單大致與亞洲盃外圍賽相同,只有東方守衞亞歷斯祖首次獲得徵召。在安達臣教練領導下,港隊執行高位逼搶的打法,獲得不少球迷認同。港隊先在周三友誼賽憑孫銘謙及羅梓駿上半場的兩個頭槌入波,以兩球勝出。港隊在比賽中明顯佔優,相信明晚一戰在主場球迷打氣下,發揮更加流暢。
  客隊緬甸世界排名比港隊低十一位,球員全來自國內聯賽,今次訪港為了備戰年尾的東盟錦標賽。緬甸球員特點反擊速度快,但相信經過最近交手後,港隊可以克服對手的反擊,並在大球場輕鬆取勝。
(Now633台周六晚上7:4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陳炳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