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炳安 - 沙特重賞之下有勇夫|熱now球壇

沙特阿拉伯在卡塔爾世界盃C組首輪反勝阿根廷,據報沙特王儲穆罕默德周四追加獎勵,向每位球員送贈一輛勞斯萊斯名車。該隊今晚小組次輪在教育城球場鬥波蘭,如果再下一城就可出線,到時禮品肯定加倍,難怪攻擊核心艾達沙尼矢言會全力完成目標。

C組首輪沙特2:1反勝阿根廷,當時已有媒體指該國皇室會向大軍送上厚禮,一名印度商人周四於社交媒體指,有皇室人士向他透露沙特王儲穆罕默德向每位球員送贈一輛價值約九十七萬美元(約七百六十萬港元)的名單勞斯萊斯。

這支西亞球隊如果擊敗首輪與墨西哥互交白卷的波蘭,就可提早晉級,隊史第二次躋身淘汰賽。對阿根廷射入世界波的隊長艾達沙尼矢言:「我們會更加努力,完成目標。」適逢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仗射失十二碼,未曾在世盃士哥,沙特有力再爆冷。(Now616、618台今晚9:0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陳炳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