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騰訊沽「13630」槓桿高

騰訊(700)昨日以突破一個月高位的480.8元收市,升約4.5%,為連續第五日上升,累計升逾11%。據調查機構顯示,騰訊旗下兩款手遊分別為去年全球手遊暢銷榜第一和第二名。近期資金則積極於高位部署淡倉,上周五至本周二共錄得約2820萬元資金流入,為同期最多資金流入的相關資產。如看淡可留意騰訊沽「13630」,行使價426.06元,今年4月到期,實際槓桿8.8倍,為行使價420至480元間、兩個月期以上貼價認沽證中,槓桿最高。

如繼續看好可善用轉倉策略,日前買入的貼價認購證現已跟隨股價上漲,可沽出止賺並轉倉部署輕微價外的產品,達至鎖定利潤,並同時以較少資金繼續捕捉騰訊升幅。可留意騰訊購「18052」,行使價535元,實際槓桿8.8倍,今年4月到期。

©版權所有2022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投資者在購買認股或牛熊證權證前,應確保本身了解認股權證或牛熊證的性質,詳閱有關上市文件所載的認股證及牛熊證條款及風險因素,並(如有需要)尋求專業意見。莊家可能是唯一報價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