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美團回落 撈「20511」 - 輪商精選

恒指昨日走勢反覆,高開逾百點後受內地股市拖累向下,隨後扭轉跌勢,24000點失而復得,短期走勢料呈悶局,投資者宜先行審慎觀望。恒指牛熊證資金流情況,截至周二過去5個交易日,恒指牛證合共錄得1313萬元資金淨流入,顯示有資金流入好倉,恒指熊證則累計約2.1億元資金淨流入,顯示有資金流入淡倉。

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截至周二過去五個交易日,美團點評(3690)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合共錄得約1498萬元資金淨流入部署。產品條款方面,目前市場上較活躍的美團認購證,為行使價約260至280元附近的中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6.7倍。技術上,美團沿20天線自230元附近回落,近日在215至220元區間窄幅整固,短期支持位在10天線附近,如能沿此平均線築底,後市或能再次挑戰230元。如看好可留意美團購「20511」,行使價269.08元,實際槓桿5.5倍,今年6月到期。亦可留意美團牛「68085」,收回價195元,實際槓桿9.1倍。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在若干情況下,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投資前請充份理解產品風險、諮詢專業顧問並詳細閱讀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的全部詳情。請於法興網頁hk.warrants.com參閱上市文件。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