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熱炒特區|港交所轉強 吼「19664」購 - 輪商精選

恒指昨日跟隨外圍股市調整,後抽5天線約24560點附近見支持,短期技術走勢正逐漸轉強,後市續可留意逢低部署好倉的機會。恒指牛熊證資金流情況,截至上周五過去五個交易日,恒指牛證合共錄得約5224萬元資金淨流出,顯示有好倉資金套現,恒指熊證則累計約1.37億元資金淨流入,顯示有資金流入淡倉。街貨分佈方面,截至上周五,恒指牛證街貨主要在收回價22500點至22799點之間,累計相當約2680張期指合約;熊證街貨主要在收回價24900點至25199點之間累計相當約1325張期指合約。

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截至上周五過去五個交易日,港交所(388)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共錄得約84萬元資金淨流入部署。產品條款方面,目前市場上較活躍的港交所認購證為行使價約500元至550元附近的中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8至10倍。技術上,港交所股價上周顯著上揚,突破去年12月反彈高位478.8元,昨日跟隨大市調整,短線先看5天線約465元附近承接,可留意此平均線附近部署好倉的機會。如看好港交所可留意認購證「19664」,行使價520.5元,實際槓桿約9.4倍,今年5月到期。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在若干情況下,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投資前請充份理解產品風險、諮詢專業顧問並詳細閱讀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的全部詳情。請於法興網頁hk.warrants.com參閱上市文件。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