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中移動好倉部署 敲「61735」|窩輪熱炒特區


恒指昨日再考驗21000點關口,據摩根大通資金流數據顯示,好倉資金流明顯增加,恒指認購證中,以價外幅度約10%、7至8月底到期的較高槓桿條款較受歡迎,如恒指購「19518」,行使價23000點,提供約14倍實際槓桿,今年7月到期;恒指購「19523」,行使價22600點,實際槓桿約11倍,今年8月到期。
中移動(941)好倉近日獲資金積極部署,好友集中揀收回價較遠(收回價介乎45至48元)的牛證,如投資者現階段進場,揀牛證時宜同時留意街貨水平,避免揀選街貨量已達100%的產品,因其市價或有偏離牛證理論價格的風險,或可留意牛證「61735」,收回價51元,實際槓桿近10倍;亦可參考認購證「23021」,行使價61.61元,實際槓桿約9倍,今年11月到期。

投資者若看淡中移動可留意沽「23031」,行使價47.77元,實際槓桿約11倍,今年7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
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