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滙控快放榜 吼「22491」|窩輪熱炒特區


滙控(005)下周將公佈今年首季業績,有個別券商料稅前溢利將達36億美元,按年跌37%。持續進行回購計劃的滙控近期在53元附近窄幅上落,昨日一舉重上10天線。個股輪證資金流方面,上周四及本周一共錄得約200萬元資金淨賣出滙控相關認購證及牛證;上周一至本周二共錄得約210萬元資金流入滙控相關認沽證及熊證。行使價69.5至74.8元,即價外幅度約30%至40%,6至12個月期的中長期條款是近日最活躍的滙控相關認購證;行使價42.8至48.1元,即價外幅度約10%至20%,3至6個月期條款是近日最活躍的滙控相關認沽證。如看好滙控可留意認購證「22491」,行使價64.05元,實際槓桿約9.5倍,今年10月到期。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