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議息前部署納指「10376」購|窩輪熱炒特區

聯儲局本周進行議息會議,結果將於本港周四凌晨公佈,市場預期很大機會將加息半厘,美國10年期長債息率觸及3厘心理關口。美國科技股近日走勢甚為反覆,除受息口預期影響外,巨型科技股剛公佈最新季度業績亦令股價波動性增加。

納指100上周累跌3%,已經是連續四星期跌幅達3%以上,創2009年3月以來最差。4月份全個月計累積跌幅達13%,為近14年來最差的一個月表現。
不過,當跌至13000點以下吸引投資者趁低吸納,指數周一反覆收復萬三點關口。輪場資金流向方面,假期前有資金回流納指淡倉,昨日即市已有不少淡友平倉鎖定利潤。

如投資者希望於議息前進場部署,可留意納指購證「10376」,行使價14100點,實際槓桿約8倍,今年9月到期;納指沽證「10382」,行使價10500點,實際槓桿約6倍,今年9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