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滙豐回購 敲牛「50319」|窩輪熱炒特區

滙豐控股(005)進行總值最多10億美元的普通股回購行動,周三股價逆市造好並企穩50元關口,短期關鍵支持位於48元附近,策略上可捕捉區間上落的機會。觀察個股輪證資金流情況,對上五個交易日共錄得約1200萬元資金淨買入滙豐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後;在對上五個交易日共錄得約770萬資金淨賣出滙豐相關認沽證及熊證。
  產品條款方面,行使價54.8至59.8元,即價外幅度約10%至20%,以及3至6個月期是近期活躍的滙豐相關認購證條款。如看好,可留意滙豐購「21546」,行使價60元,11月頭到期,實際槓桿9.4倍。亦可留意牛證「50319」,收回價45元,12月底到期,槓桿比率8.6倍。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