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阿里購「14825」街貨少|窩輪熱炒特區

近日有報道指中國擬暫停科技公司監管行動,促科企讓政府入股1%,有券商預料中央表態助互聯網平台股本回報率趨穩定。科技股於上周五急彈,本周受加息預期影響而回落,阿里(9988)昨下跌近4%,收報96.55元。

近日阿里好倉淡倉都有資金流入,以好倉金額較多,現時部署阿里認購證要注意產品的街貨,部份中期、輕微價外證已累積一定街貨,雖然條款合適,但輪價有機會受市場供求影響,宜留意年期較長、低街貨產品,例如阿里購「14825」,行使價115元,10月21日到期,實際槓桿約4.2倍,是8隻相近條款產品最高槓桿。看淡則可留意阿里沽「12962」,行使價78元,9月21日到期,實際槓桿約3.1倍。

©版權所有2022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