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阿里將放榜 留意「15188」|窩輪熱炒特區

阿里將在周四公佈季績,周一低開近2%後跌至84元附近,失守10天線。有部份資金吸納相關好倉部署業績。近期最活躍的阿里相關認購證條款是行使價106至114元,即價外幅度約20%至30%,6至12個月期的中長期條款。近日最活躍條款的阿里相關認沽證條款是行使價61.6至70.4元,即價外幅度約20%至30%,3至6個月期的中期條款。如看好阿里可留意認購證「15188」,行使價105.1元,實際槓桿3.7倍,今年12月到期;亦可留意牛證「62827」,收回價72元,槓桿比率5.3倍,今年12月到期。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