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美團趁高造淡 吼「16110」|窩輪熱炒特區

美團(3690)明日公佈業績,據彭博綜合市場分析,料美團首季收入增幅約22%,較上季約30%或進一步放慢,有機會創2020年次季以來最慢增速。當中外賣平台業務或受新冠疫情影響,相關收入增長幅度料跌至20%以下。

股價走勢上,美團走勢好轉,錄得3日連升,曾創3個月新高,並收復100天線。輪證資金流方面,近日較多資金流入淡倉,或反映投資者認為正股於200元關前有阻力。美團淡倉周一錄2500萬港元淨流入,為最多資金持淡倉過夜的個股。如投資者希望部署美團業績,宜留意貼價及年期相對長的條款,避免業績後引伸波幅一旦回落而影響到輪證表現。看好後市可注意美團購「14057」,行使價209.08元,實際槓桿4.6倍,今年9月到期。如計劃趁高造淡可注意美團沽「16110」,行使價137.9元,實際槓桿3.5倍,今年9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 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牛熊證及界內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