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沽「11632」槓桿高|窩輪熱炒特區

國家新聞出版署發佈本月國產網絡遊戲審批訊息,共60款遊戲獲批,惟名單上未有騰訊(700)遊戲獲批。但騰訊股價未受消息影響,更急漲突破390元水平,昨日以全日最高位391.4元收市,升約6.5%,創兩個月新高。投資者需留意,股價急升後應重新審視產品條款,認沽證應轉移留意更貼價的產品作部署。如看淡可留意貼價騰訊沽「11632」,行使價337.68元,實際槓桿8.5倍,為行使價320至400元間、2個月期以上認沽證中,槓桿最高,今年8月到期。如看好可留意騰訊購「14612」,行使價459.08元,實際槓桿9.3倍,為行使價400至460元間、3個月期以上認購證中,槓桿最高之一,今年9月到期。

©版權所有2022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