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比亞迪跑出 吼購「18298」|窩輪熱炒特區

比亞迪(1211)股價近期在290至300元附近上落,昨日重上300元,在10天線附近爭持。產品條款方面,近期最活躍條款的比亞迪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322元以下,即價外幅度約10%或以下,3至6個月期的貼價中期條款;近期最活躍條款的比亞迪相關認沽證是行使價234至264元,即價外幅度約10%或20%,6至12個月期的中長期條款。如看好比亞迪,可留意認購證「18298」,行使價388.2元,12月初到期,實際槓桿4.7倍。亦可留意牛證「67162」,收回價268元,下年4月到期,槓桿比率7.4倍。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