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中電博反彈 留意「17207」|窩輪熱炒特區

中電(002)股價持續受壓,由6月初起至上周四連跌14個交易日,期間累積跌幅逾15%,以一隻股價過去相對平穩的公用股來說,此跌勢吸引不少市場人士注意。

消息面上,中電上周初發盈警後,被數間券商下調評級,其後於新界區再發生停電事故,均影響股價表現。惟上周跌至65元關鍵支持位時暫見喘定,此為2020年3月以來低點,當時由84元水平急插至65元,期間累積跌幅逾20%,其後僅用一個月左右時間完全收復失地。

如投資者認為中電近日跌浪已反映利淡因素,進場博反彈可留意輪場的認購證選擇,可利用槓桿產品靈活控制入場注碼,當中可參考中電購證「17207」,行使價81.91元,引伸相較同類條款低,可提供約5倍實際槓桿,明年9月底到期,為近期相當受投資者歡迎的產品,街貨水平於3個交易日內增至約70%水平。如果投資者希望避開較高街貨條款,則可先留意明天新上市、較貼價的中電購證「19189」,行使價73.73元,同樣為今年底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 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牛熊證及界內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可贖回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格可能為零。界內證自2019年7月起新推出市場,並無在聯交所上市的類似產品可供比較。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