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藥明候突破 吼「12459」|窩輪熱炒特區

藥明(2269)早前表現疲弱,5月時跌穿50元水平後開始反彈,至6月下旬一度逼近80元水平,近日在70元附近整固,昨日陽燭反彈,或有機會順勢再戰80元關口。觀察輪證資金流情況,上周二和上周三共錄得約440萬元資金淨買入相關認購證及牛證,上周四則錄得約70萬元資金淨賣出。產品條款方面,近日最活躍條款的藥明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86.2至93.3元(價外幅度約20%至30%)的2至3個月期的價外條款。如看好藥明可留意認購證「12459」,行使價90元,實際槓桿5倍,今年10月到期。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