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藥明反手Put「55832」貼價 |窩輪熱炒特區

藥明生物(2269)連日抽升,集團近日消息較多。基本因素上,公司宣佈服務能力擴大至微生物發酵領域,自今年初以來已交付多個客戶的相關項目。另外,市場憧憬藥明子公司或可從美國「未經核實名單」中剔除。

藥明股價昨日最多升過12%,高見87元,創2月初以來最高,收市升幅收窄至5%,今年以來首次站上200天線上。如投資者認為藥明短線或有機會回吐,造淡可留意全場最貼價的熊證「55832」,收回價88元,實際槓桿有8倍;如欲減低收回風險,可參考收回價96元的熊證「59913」,實際槓桿約4.6倍。部署追入的投資者可參考藥明牛證「52627」,收回價69元,屬市場上較貼價產品,實際槓桿約5.5倍。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