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比亞迪急挫 追沽撈「17209」|窩輪熱炒特區

比亞迪(1211)昨日成為大市焦點,跌幅一度達13%,低見265元,市場關心大股東是否減持集團股份。比亞迪連續第三日下跌,如以6月底創下333元上市新高與昨日即市低位比較,累積跌幅一度達20%。

即市輪證資金流反映投資者積極部署好倉博反彈,惟投資者宜注意,由於正股波動性急增,比亞迪輪證引伸波幅出現明顯上升,假如正股往後波動性減弱,引伸波幅或有回調壓力,故投資者應避免揀選太價外及太短年期的窩輪條款。如看好可參考比亞迪購「17097」,行使價329.29元,實際槓桿近5倍。追沽可留意比亞迪沽「17209」,行使價225.25元,實際槓桿約3.6倍,兩者均為今年11月底到期。

如投資者揀選牛證則可避免引伸波幅因素,惟由於比亞迪不明朗因素仍在,投資者仍要注意控制收回風險,可參考比亞迪牛「56100」,收回價239.9元,與周二收市價有10%以上距離,實際槓桿約7倍。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