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購「21821」槓桿高|窩輪熱炒特區

騰訊(700)周二低見288元的3年低位後,股價昨日反彈,重回300元水平。資金兩邊部署騰訊產品,上周三至本周二的5個交易日計,有逾1.1億元流入騰訊好倉,是同期最多資金流入個股,淡倉同時亦有約1000萬元流入。現時大多數貼價騰訊認購證都屬於短期,行使價350元附近是現時少數中期輕微價外的選擇,是近日最活躍條款,亦是較多資金流入條款,當中可留意騰訊購「21821」,行使價350.97元,實際槓桿10.4倍,今年10月到期,是7隻相近條款產品最高槓桿。看淡騰訊可留意騰訊沽「21290」,行使價280元,屬中期輕微價外,實際槓桿5.3倍,今年12月到期,是相近條款產品最高槓桿之一。

©版權所有2022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