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納指購「10415」具防守性|窩輪熱炒特區

美股本周焦點為今日公佈的消費物價指數(CPI)數據。據彭博綜合市場預測,料7月份CPI按年升幅有機會由6月份的9.1%回落至8.7%。

數據公佈前夕,美國國債孳息率回落,當中10年期國債息率重返2.8%以下。紐約聯儲銀行最新的調查顯示,消費者對未來1年至5年的通脹預期均明顯回落,當中未來1年通脹預期中位數由6.8%回落至6.2%,主要是近日汽油價格由高位回落有關。

投資者密切注視通脹情況以評估聯儲局加息步伐以及對經濟前景的影響。如觀察美國兩年期及十年期國債息率,兩者倒掛逾40個點子,創出逾20年來最大倒掛幅度,或反映市場對經濟前景持續較悲觀。如投資者希望於CPI數據前進場部署,可留意美股納指購「10415」,行使價13500點,實際槓桿7.5倍,今年12月到期,較具防守性;或留意納指沽「10404」,行使價11950點,實際槓桿7.2倍,今年12月到期,屬活躍條款、貼價之選。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