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險守300元關 追「22354」|窩輪熱炒特區

科技股昨日午後走勢反覆,市場傳出騰訊(700)或出售美團(3690)持股,兩者股價顯著波動,騰訊低位曾見292.6元,收市重上300元以上;美團曾急跌10%,一度跌穿160元關口,創逾兩個半月低位。不過,投資者宜注意,有關外電報道為未經證實,騰訊及美團均未有對消息作出回應。

騰訊今日將公佈中期業績,據彭博綜合市場預測,料騰訊第二季收入按年或錄近2%的跌幅至1356億元人民幣,經調整盈利或錄得近20%跌幅至約244億元人民幣。受監管等因素影響,騰訊自去年第四季開始盈利出現明顯壓力,市場關注次季業績能否展示出騰訊業務最差時間已過去,同時密切留意管理層會否對減持科技股持倉的傳聞作出任何回應。投資者若希望業績前進場,可參考騰訊購「22354」,行使價368.2元,實際槓桿近9倍,今年12月到期。若看淡可注意騰訊沽「22592」,行使價248.68元,實際槓桿約8倍,今年11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 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