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恒指待突破 部署「11130」|窩輪熱炒特區

港股8月首三周高低波幅僅約800點,到本周波動性加大,一度跌穿密集支持約19500點,上周三更考驗5月10日低位,距離當日低位19178點更只有11點距離。總理李克強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會議部署19項穩經濟的接續政策措施,A股周四未被提振,港股卻於下午半日市以大陽燭升近700點且逼近兩萬點大關,半日成交高達900億元。隨著中概股紛紛反彈,大市上周五重返2萬關。日線圖上,恒指8月受制小型下降通道,恒指波幅指數(VHSI)未有顯著回升,似乎大市窄幅上落格局未變。市場更關注美國聯儲局主席飽威爾於Jackson Hole央行年會的講話。截至上周五收市,據利率期貨顯示,9月加0.75厘的機會稍稍高於0.5厘。如投資者部署大市突破可留意恒指購「11130」,行使價21000點,實際槓桿13倍,今年11月到期。如認為後市有下跌空間可注意恒指沽「12933」,行使價18000點,實際槓桿14.3倍,今年10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由海通國際或其聯屬公司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是沒有相應抵押品,投資者應當自行留意發行商的償債能力,以判斷發行商是否有能力履行其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內應負之責任和義務。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