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購「22656」槓桿高|窩輪熱炒特區

騰訊(700)昨日受美國超預期通脹數據拖累失守300元關口,收報299.6元,跌約1.7%。國家新聞出版署發佈本月國產網絡遊戲獲批名單,當中騰訊有遊戲獲批。

輪證資金方面,見近期資金吸納好倉,上周二至本周二共錄得約3090萬元資金流入,為同期最多資金流入的個股相關資產。

如看好騰訊可留意認購證「22656」,行使價348.2元,實際槓桿8.2倍,明年1月到期,為行使價300至350元間、2個月期以上認購證中,槓桿最高之一;如看淡可留意認沽證「22344」,行使價250.8元,實際槓桿6.9倍,明年1月到期,低面值。

©版權所有2022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