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杜指好倉留意貼價「10467」|窩輪熱炒特區

標普500指數上周跌近5%,創6月中以來最差單周表現後,本周初於3900點水平拉鋸,杜指及納指分別於31000點及12000點附近上落。如認為美股後市波動性在央行議息前後或會有所上升,可留意美股指數窩輪。投資者若看好杜指可留意認購證「10467」,行使價32100點,屬貼價及較高槓桿的條款,今年12月中到期;若看淡可參考杜指認沽證「10491」,行使價28900點,實際槓桿逾10倍,今年12月中到期,屬活躍及短線進取選擇。

納指近日較受市場歡迎的認沽證條款為「10490」及「10501」,兩者行使價相近,主要為年期長短分別。納指沽「10490」屬較進取選擇,行使價10750點,實際槓桿有約8倍,今年12月中到期;納指沽「10501」,行使價10400點,實際槓桿約5倍多,明年3月中到期。投資者如認為納指或於11800點附近或有承接,好倉可留意納指購「10468」,行使價12340點,實際槓桿約9倍,今年12月中到期,特點為貼價、低街貨。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