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購「23005」高槓桿|窩輪熱炒特區

騰訊(700)昨日走勢受壓,並以全日低位286元收市,兼創3年新低,跌約2.5%。輪證資金方面,資金近日積極趁低吸納,上周五至本周二共錄得約1510萬元資金流入好倉。投資者選擇產品部署反彈時,應從條款及風險角度出發,揀選合適條款的產品,宜選擇貼價認購證。

投資者如看好騰訊,可留意騰訊認購證「23005」,行使價333.5元,實際槓桿8倍,明年1月到期,為行使價340元以下認購證中,槓桿最高之一。

投資者如看淡可留意騰訊沽「22344」,行使價250.8元,實際槓桿6.5倍,明年1月到期,熱門貼價條款。
©版權所有2022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