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杜指創1年低 留意「49534」牛|窩輪熱炒特區

市場繼續憂慮美國聯儲局將進取加息,美股上周五繼續下跌,杜指維持波動,一度重上29300點水平後倒跌,低見28715點,創1年新低。觀察個股輪證資金流情況,上周5個交易日共錄得約180萬元資金淨買入杜指相關認購證及牛證;上周三及四共錄得約670萬元資金淨買入後,上周五錄得約50萬元資金淨賣出杜指相關認沽證及熊證。

產品條款方面,近日最活躍條款的杜指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31600至34500點,即價外幅度約10%至20%,2至3個月期的條款;近日最活躍條款的杜指相關認沽證是行使價25800點或以上,即價外幅度約10%或以下,2至3個月期的貼價條款。

如看好可留意杜指牛「49534」,收回水平27000點,槓桿比率11.8倍,明年3月到期。如看淡則可留意杜指熊「49535」,收回水平30200點,槓桿比率15.7倍,明年12月到期。
法興證券
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在若干情況下,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投資前請充分理解產品風險、咨詢專業顧問並詳細閱讀上市文件內有關結構性產品的全部詳情。請於法興網頁hk.warrants.com參閱上市文件。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