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購「24774」博反彈|窩輪熱炒特區

騰訊(700)9月累跌達18.6%,創2011年11月以來最差表現,周一再錄5連跌,進一步下試260元關口。在近期跌市中,不少資金博騰訊反彈,截至上周五過去10個交易日的資金流,騰訊好倉僅有1日錄得少量淨流出,其餘日子均見好友加倉,期間累計淨流入約9800萬元。

不過投資者宜注意,市場上有部份價外、高槓桿及低面值的騰訊認購證,街貨已累積至較高水平。如投資者欲吸納好倉,宜因應正股跌勢轉為留意較貼價條款以增加防守性。如看好可留意騰訊購「24774」,行使價333.53元,實際槓桿約8.8倍,明年1月到期。如看淡則可留意騰訊沽「21316」,行使價250.8元,實際槓桿約5.3倍,明年1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 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牛熊證及界內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